close

 書名:習慣為成功之本
 作者:郭騰伊
 編/譯者:呂燕琪
 出版日期:2004年1月
 語言別:繁體中文








分享者姓名/學校:
宋竹凱/龍華科技大學資管系
分享者E.M.C.單位:EMC台北總會編輯採訪組


※簡述:


每個人最想改變的是生活,最不想改變的是自己。
拿回成功習慣的選擇權,不凡人生就在你眼前。


※內文:

『從日常生活中成就自己的工程』除了繼續深索習慣對人類品質的影響之外,也從工作、家庭、學習、休閒、理財、人際、健康、心靈等面方,找到30則「提醒」你養成好習慣的時機。
你可以選擇你要的人生,想辦法多做一些好習慣,少一點藉口與拖延。

生活中每個片刻都是養成好習慣的契機,立即去做吧,你會看見自己更美好的未來。


※心得:

「習慣為成功之本」這本書建議常人在日常生活中養成30種習慣,每種習慣皆有它背後的好處呢,其中有一種習慣,「想到你的idea一定要記錄下來,否則一閃即過」這一種習慣竹凱感受很深,畢竟大部份的人不是天才,記憶力是有限的,常常我們在輕鬆時刻,會突然有靈感、無厘頭的想到些創意點子,不管是哪方面的點子,你把它記錄下來,那可能是你中生受用的idea,當你實踐你的創意,你生活也將多彩多姿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兒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