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名:用心就是很角色-16堂快樂自我管理學
作者:郭騰尹
出版日期:
2006.07.31
語言別:繁體中文
ISBN:9861750258   

分享者姓名/學校:賴姵妏/輔仁大學法國語文學系二
分享者E.M.C.單位:E.M.C.編輯採訪組


※簡述:

要執行最具POWER的人生藍圖,就要成為自己生命中的狠角色!



※內文:


16堂快樂自我管理智慧學,
是你經營好樣人生、笑傲職場生涯的轉運契機!

自我管理第1堂
從人際相處,到企業走動式管理與業務技巧,懂得聰明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,你就掌握了人生的幸福定律!

自我管理第2堂
晴天、雨天都是賺錢天!機會隨時都可能出現,而你一定要懂得長期做功課。

自我管理第3堂
只要懂得用心把每件小事做好,就是生命力的典範,就是真正成功學裡最動人的故事。


習慣領域知名講師──郭騰尹透過生動趣味的事例、說故事般的幽默口吻,精彩點出活化人生與職場致勝必看、必學的巧妙關鍵與智慧,讓你懂得用心從自己做起,才有機會撐起一片天!

不管你從事哪個行業,不管你的職位高低,你都可以當個出眾的狠角色,狠狠地在人生中留下燦爛的光輝,狠狠地讓自己和這個社會變得更好。



※心得:


      最初看到書名時,有嚇到的感覺。是否要我們用盡心機,明爭暗鬥,為了自己的目的,可以不擇手段。最後看到書名下的幾句話才恍然大悟。是要我們懂得用心,事無大小,人無貴賤,懂得用心從自我管理做起,你就會是自己人生裡的狠角色。在「今晚哪裡有問題?」當中說到,每一個問題都是發明家突破現狀的門票,別人的問題可能就是你最大的機會,是契機更是商機。裡頭有許多輕鬆有趣的小故事,讀起來是很輕鬆又帶點智慧的一本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兒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